相机新玩法!LG X Cam韩国开售! 后置13MP+5MP广角双摄像头,售约RM1725!

0
lg x cam korea

LG G5 模块化手机很独特没错,但别被它抢完风头啊!LG 其实还有一些很有特色的手机 — 比如 LG X Cam。

这款手机最大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类似 LG G5 的后置双镜头!目前已经在韩国开卖,售价为495000韩元(约RM1725).

 

LG X Cam 规格参数:

initpintu_副本

  • 5.2寸1080P显示屏
  • 1.14GHz八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最大支持2TB microSD扩展)
  • 13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支持蓝牙4.1、NFC、LTE连接
  • 2520mAh电池
  • 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
  • 银、白

 

lg-x-cam-02

比起G5,LG X Cam 有着更纤薄的机身,最薄的部分仅为5.2mm,即便加上凸起的摄像头机身厚度也只有6.9mm,但由于定位中端的缘故,采用的只是塑料机身,而且也没有指纹识别功能。

 

lg-scam

但最特别的还是它的镜头。X Cam 的摄像头是被放在一个突起的方块当中。两颗主摄像头分别是一颗1300万像素的78°标准镜头和一颗500万像素120°的广角镜头,另外, LG X Cam 前置摄像头也不逊色,达到800万像素呢!

 

除此,镜头还有很多的新玩法呢,包括:动态照片拍摄、轻松实现全景照片拍摄、文字签名、滤镜效果等等。每个特效还可以事先预览哦!爱把玩镜头的妹子们,可以考虑考虑哦!(马来西亚市场还要再等等就对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相机新玩法!LG X Cam韩国开售! 后置13MP+5MP广角双摄像头,售约RM172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LGlg x cam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