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又被告侵权?美国一男子控告iPhone抄袭其20年前设计,索赔100亿美金!

0
initpintu 副本22

俗语说 “树大招风”,这句话套用在Apple 身上应该是对的。不久前,中国一间不知名的公司控告iPhone 6侵犯外型设计并获得胜利后,在美国一名男子,拿着手上于1992 年的手绘画电子产品设计图说要控告Apple,并索赔金额达100亿美金(约RM402亿)。

 

Apple-vs-Ross

一名居住在美国Florida 的男子(Thomas S. Ross),在本周向法院控告Apple,说iPhone、iPad 和iPod 等产品侵犯了他早于1992 年所画的  “电子阅读器” 设计。他相信,自己的设计比Apple产品还要早15年出现,所以绝对有理由可以控告Apple 侵犯他的设计权。

 

Apple-vs-Ross-design-drawing

这名男子在当年发表了3张手绘设计图,并描述该产品采用了触控屏幕技术,以方便阅读和观看影片等。

 

apple

据报道说,这名男子在1992 年的11 月向专利局申请专利,可是由于不够基金交申请费,导致在1995年被判申请作废,如今却拿着这些绘图说要控告Apple 还要索取那么庞大的金额作为赔偿。

要是真控告成功,那么接下来他应该可以控告全世界的智能手机生产商了吧?这事还真令人哭笑不得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又被告侵权?美国一男子控告iPhone抄袭其20年前设计,索赔100亿美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