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头汤!Android N正式命名为Nougat:HTC抢先公布可升级机型!

0
htc logo

今天,Google 正式公布 Android N 完整名称为 “Android 7.0 Nougat(牛轧糖)”!Android 7.0 Nougat 预计今年夏天推出,同时 HTC 也抢先公布旗下可升级产品名单。

 

android-nougat-statue

依照惯例,Google 在正式宣布完整型号后,也在公司正门前耸立起代表雕像以示庆祝,可看到 Android 公仔站在 Nougat(牛轧糖)上!

 

HTC-Logo

HTC 除了在 Twitter 上祝贺之外,也抢先公布可升级 Android 7.0 Nougat 产品名单:

  • HTC 10
  • HTC One A9
  • HTC One M9

至于其余的机型须等到厂商正式收到 Android 7.0 Nougat 相关资料后才能确认,预计明年才会公布。

2016070104250178486_ExtraLargeSize-640x640

(本文授权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头汤!Android N正式命名为Nougat:HTC抢先公布可升级机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