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中国又又又被告!指App Store侵犯了制作版权,索赔5万人民币!

0
tim cooke appstore

中国最近最火红的,就是侵权官司。先是 New Balance 反过来被 New Barlun 控侵权,成功获赔偿。再来就是 Apple 被一间疑似空壳公司控告,说 iPhone 6 侵犯设计,结果 iPhone 6/6 Plus 被下令停卖。
现在又来一单!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称原告)控告 Apple 的 App Store 侵犯了版权!唉,Apple 这年头也算多灾多难了。

screenshot_2893

报告指,原告控诉 App Store 提供了 “优酷HD” App 下载,而 “优酷HD” App因含了侵犯了该公司制作版权的影片,因此对 Apple 做出了提告!目前海定法院受理了这件案子。

 

截止目前,Apple 并没有做出回应。但如果这种案子能打得赢,相信 App Store  内还有千千万万个侵权 Apps 的存在。这下可以把 Apple 告到破产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在中国又又又被告!指App Store侵犯了制作版权,索赔5万人民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