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代工两款Nexus新机部分规格曝光!其中一款为4GB RAM+3450mAh电池容量!

0
htc one m9 nexus 9

之前就有传言称Google将推出一款代号为“Sailfish” 的Nexus 手机,其实还有另外一款代号为“Marlin” 的手机。外媒Android Police 也从消息人士那得到了有关“Marlin” 的充分爆料。虽然不能披露太多,可是可以确定的是,该机会由HTC 代工,现在就来看看被爆料的规格吧!

 

5761a855306ff

“Marlin” 代号手机规格参数:

  • 5.5寸QHD(2560 x 1440)AMOLED屏幕
  • Qualcomm 四核处理器
  • 4GB RAM+32/ 128GB ROM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3450mAh电池容量
  • 后置指纹传感器
  • 底置扬声器
  • Type-C 接口
  • 蓝牙4.2

 

nexus-htc

外媒还猜测该机将有2种存储选项,除了32GB ROM版本外,就是128GB 了。至于处理器方面,应该会配备snapdragon 821 或823,不过这都不肯定,还需待证实。

 

HTC Nexus

至于Sailfish 的规格数乃不清楚,可是也有消息称该机也会配备AMOLED 屏幕,但分辨率可能只有1080p。根据早前的Google 2016 Nexus 战略图,Marlin 和Sailfish 在很多方面都非常相似

虽然Marlin 在规格上算不上怪兽级,可是4GB RAM 和大容量电池还是可以深得人心的吧?我们就等有关于这两款手机再进一步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代工两款Nexus新机部分规格曝光!其中一款为4GB RAM+3450mAh电池容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