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正式推出Hero P98配套!30GB上网+免费通话,另外附带免费VideoONZ以及DataBackpack,每月只需RM98!

0
shp banner header postpaid

早前就已经爆料表示,U Mobile将会推出的全新配套 — Hero P98后附配套,今天(7月1日)正式推出了!最新的Hero P98配套每月只需RM98,就能够拥有30GB上网流量和免费通话至全台,然后还有多大18个Video ONZ网络串流平台,以及可以在其他12个国家免费使用余下流量的Data Backpack服务!

 

Hero P98 30GB

55132

最新推出的Hero P98真的很夸张,只需RM98就能够拥有比对手更多的30GB流量,而且拥有无限视频流播网络流量!更炫的是,拥有多达18个合作伙伴视频平台呢!!

 

32323123

虽然Hero P98附有免费通话至全台服务,不过简讯方面就有收费,发至同台的话为RM0.03/SMS,而发至其他网络的话则是RM0.08/SMS。

 

41231241

另外,Hero P98以及Hero P78配套用户同时都可以新增多一条分线 — Share 50!Share 50配套一样有免费通话服务,而且额外获得3GB上网流量以及可共享的Video ONZ。每一个Hero主线最高只能够额外签购3个Share 50分线。

 

23131

Hero P98支持免费无限串流流量,在签购了配套之后,上到U Mobile官方网站进行号码审核,就能够免费订阅Video ONZ看戏平台。此优惠从今天开始至7月31日而已,所以有兴趣的话就趁早咯!~

预知更多Hero P98详情,请浏览U Mobile官网:www.u.com.my/postpaid/hero-plus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正式推出Hero P98配套!30GB上网+免费通话,另外附带免费VideoONZ以及DataBackpack,每月只需RM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