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10nm工艺并加强GPU性能,MTK将于年底发布Helio X30高端处理器

0
maxresdefault

虽然旗下芯片在中低端机型坐拥广大市场份额,但进军高端市场一直都是MTK(联发科)的目标。虽然现实和理想载然不同,但MTK并不因此而气馁,因为他们将会在2016年底发布进军高端市场的第三款旗舰处理器——Helio X30。

gsmarena_002

日前,负责移动芯片业务的联发科执行副总经理、联席COO朱尚祖表示,得益于中国大陆市场开始进入大量换机的时机,MTK在2016年第二季度综合业绩同比大增40%,比去年的预期状况要好。

image

另外朱尚祖还透露了MTK下半年的产品布局,他们将于下半年推出最新的十核心处理器——Helio X30。据悉,Helio X30将采用台积电的10nm工艺制程打造。另外为了应付明年到后年越来越多的VR内容,Helio X30在图形运算性能方面将获得大幅提升。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Helio X30将采用2*2.8GHz Artemis+4*2.2GHz A53+4* 2GHz A35的三从集架构,GPU方面可能采用PowerVR系列,最高支持8GB内存,支持UFS 2.1及LTE Cat.10标准。

 

MTK是否能凭借Helio X30一举在高端市场站稳阵脚呢?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采10nm工艺并加强GPU性能,MTK将于年底发布Helio X30高端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