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给力iPhone 7 Plus新功能曝光!机身防水功能+无线充电!

0
iphone 7 plus hajek

与iPhone 7相比,iPhone 7 Plus 最显著的特点,或一眼就能看出两款手机的不同之处,可能就是背部那耀眼的双摄像头了吧!现在,有网友爆料了iPhone 7 Plus 的新配色为深空灰,还有就是此款手机的新特性。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深空灰的iPhone 7 Plus 是长怎么样的,还有就是被爆的新特性咯!

 

s_e0f2d83194be4d799bce3637baa2289a

从图片来看,iPhone 7 Plus 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至于其他被爆的几个特性如下:

1. 耳机接口取消

2. 机身防水功能

3. 无线充电

 

虽然不清楚此照片的真实性,可是从上述曝光的特性来看,与之前泄漏的信息完全吻合,如不出意外,这应该就是iPhone 7 Plus 了吧!

 

2c084fb6343edb00b211023c82307fc7

据称,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 都将从32GB 起,但64GB 版本会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128GB 和256GB 版本,售价也不会有很大的变化,简单来说就是iPhone 7 可能从5288元起(约RM3183),而7 Plus则是6088元起(约RM3665)。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给力iPhone 7 Plus新功能曝光!机身防水功能+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