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OPPO Find 9渲染图曝光!超酷五彩呼吸灯+15分钟充满2500mAh电池闪充!

0
s d8875a3bd4da471bb5b32d6a7788d423

新一代旗舰OPPO Find 9,被网友放出了一张疑似真机的渲染图,最吸引的地方莫过于底部的弧形呼吸灯。这是OPPO Find 系列的经典设计,而且还可同时显示多个颜色,相当的酷炫呢!

 

003898230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黑色版的新机造型与Find 7 的变化并不大,看起来更轻薄,还同时采用了极窄边框。可是奇怪的是,未发现指纹模块,难道是在背面或侧面?

 

ChMkJld5L4GIaQVBAACSjXCNbfEAATMowHofmgAAJKl186

根据之前曝光的规格数来看,Find 9 采用了5.5寸2K分辨率双曲面屏、Snapdragon 821 处理器、8GB RAM+128GB ROM、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100mAh电池容量(支持VOOC 闪充)、Type-C 接口

 

1467594138847694

此外,也有消息称,Find 9 最让人期待的就是配备新一代闪充(Super VOOC 闪充),只需15份种就能充满2500mAh 的电池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OPPO Find 9渲染图曝光!超酷五彩呼吸灯+15分钟充满2500mAh电池闪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