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2最新消息:将于10月完全开放购买!

0
603101 12

小米手环2在上个月正式发售,价格为149元(约RM89)。一开卖就被抢光,甚至一度被炒到229元(约RM137)!搞到有些人能看不能买,怨声连连。而今天,MIUI 官微透露,小米手环2将在10月份中国完全开放购买啦!

 

s_01062577d8ee4fe7a30432d4dca5ec1e

上月底,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曾表示,本月小米手环2的产能会翻一番!坏的则是,肯定还是不够卖derr。

 

c686aec1a0c6c436ab05

据了解,小米手环2代搭载了 OLED 屏幕,显示屏能显示时间、心率、步数、里程、热量、电量等多种信息,不必再打开手机 APP 查看了哟。在续航方面,由于加入了显示屏幕,整体功耗上升,小米因此将小米手环2的电池增大了55%,满足20天持续使用是OK的~

 

141251on5q5hnysreaedsd

但在目前来说,买不买的到才是最大问题,因为10月份才会完全开放购买。(还有几个月时间,来到马来西亚又是多一段时间唉)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手环2最新消息:将于10月完全开放购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