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大马McDonalds的1300-13-1300热线正式停用!以后要叫外卖需上官网或App!

0
mcdonald s logo 1E9F99D2ED seeklogo.com 副本 副本

大马 McDonald’s 粉丝注意!

从2016年7月份起,大马 McDonald’s 将会正式停用其专属外卖热线 1300-13-1300!转而改用100% 网上或透过 McDelivery 手机 App 订外卖啦~!别再傻傻打电话去叫外卖了啦~)

 

IMG_2124-600x356

7月1日开始,1300-13-1300 外卖热线已经停止服务了,从今以后要订 McDonalds 的话就只能透过官网或 McDelivery Malaysia 手机 App 了AndroidiOS~ 快下载吧!

 

2

如何上网下单?填上地址 –> 选择食物 –> 下单 –> McDelivery 专员就会送到你家了!

 

1

而且而且!首三次上网订购 McDonalds,将可得到免费送货服务哦!(即不必付delivery费用)。凡订购也可以免费得到6块 Chicken McNuggets 呢(无次数限定,直到优惠期结束为止)!

PS:FREE delivery只限新注册用户,至8月31日为止(官网或App亦可以)

 

所以啊,以后要叫 McDonalds 外卖的你,就不要再打去热线了,记住它已经停用了哦!好,今天午餐就 McDonalds 了(反正免费送货+免费McNuggets 6块)!ヽ(・∀・)ノ

 

 

 更多Zing彩:

本文:

7月起大马McDonalds的1300-13-1300热线正式停用!以后要叫外卖需上官网或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