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官方公布:旗舰机Elite X3配件及新配色!手写笔+酷酷的石墨灰!

0
2016070510191875

对于这款目前被称为拥有极其强大配置的旗舰Elite X3,相信不少WP的粉丝都快等不及了,毕竟在这款手机亮相之初就吸引了不少人。根据HP 官方给出的消息,该配件中会包含一支手写笔,而且该机还新增了两种配色呢!

 

2016070510192785

在HP 官方针对该设备配件的最新文档里,该手写笔名为 “Passive Stylus”尺寸为137.92 x 9.5mm重量为12g笔身是采用铝合金材质制的笔尖(POM)直径为2.0mm可更换收顶端为橡胶直径(9.5mm)拥有使用铜铁合制成的夹子

 

elite-x3-3

除了手写笔外,配件中还包含了一根长度为400mm 的挂绳(尼龙材质)3个可更换的笔尖相关的说明文档。据称,该手写笔主打 “自然”“流畅” 的手写线条。可是,具体的消息还是需要拿到真实产品才能知道咯!

 

201606300736564983

另外,据外媒GSMArena 掌握的最新消息,该手机也新增了2种颜色,分别为石墨灰/镀铬(银白)金色。大家有没有更加期待这款旗舰手机的上市日期呢?那就记得留守ZingGadget咯~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HP官方公布:旗舰机Elite X3配件及新配色!手写笔+酷酷的石墨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