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必备:超嗨的钞票喷枪!只需约RM 1200,赶紧标记你的土豪朋友!

0
fireshot capture 250 the money gun kickstarter youtube https www.youtube.com watch

这把比玩具枪还要安全的「武器」绝对是你在派对上想要提升自我地位、引人注目的好帮手。只要把一叠钞票从枪口放入,扣下板机「小朋友」们就会乖乖排队喷出来。

gun2-400x400 fireshot_capture_249_-_gallery_i_the_money_gun_-_http_www.themoney-gun.com_gallery_

可容纳200张纸钞,相容多种尺寸的钞票。售价299.99美元(折合约RM 1209),还有专用收纳盒售价49.99美元(折合约RM 200)。另外也可以帮枪身美容,像是换颜色、加logo…等,要74.99~199.99美金不等。这裡有卖。

money-gun-cyantist-agency-photography-6-400x400 fireshot_capture_248_-_buy_i_the_money_gun_-_http_www.themoney-gun.com_buy_

 

(本文经合作伙伴Cool3c授权转载)

 

Source :
gunmone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