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有对手了!Samsung新7寸巨屏手机曝光,名为Galaxy J Max!

0
s a5c979126d784cc799c13f08c69eaea3

小米早前推出了超巨屏的小米Max,如今又有消息称Samsung目前正在筹备一款全新手机,屏幕将达到7寸之大,很大可能会被命名为Samsung Galaxy J Max!

 

Cmuu9EzUcAAqwmp

虽然具体配置不详,但根据@evleaks所曝光的消息来看,这部新机应该将会搭载7寸巨屏,而且考虑到Galaxy J系列向来定位中低端,所以小编有理由相信这个7寸巨无霸想必也不会对高配置有太高的追求啦!~

 

这么一来,相信大家也不难想象到这根本就是Samsung拿来力压小米Max的产品,所以价格方面应该不会相差太远!不过说到巨屏手机,小编有真的很好奇到底有多少人需要这么大屏幕的手机呢?与其说是手机……感觉上都已经像是一部迷你型平板了啦!

到底这款Samsung的Galaxy J Max能否压过备受瞩目的小米Max呢?一切还得等到更多消息曝光才能再说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ax有对手了!Samsung新7寸巨屏手机曝光,名为Galaxy J Ma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