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英镑签下的代言人大有来头!David Beckham大儿子:Brooklyn将代言Huawei手机!

0
brooklyn

要更进一步的推广国外市场的影响力,Huawei决定砸下重金签下一位明星代言人,但原来这个代言人其实一点也不简单,因为他正就是David Beckham的大儿子 — Brooklyn Beckham!

 

s_64c390dd9ef34a208023d314f9a53d55

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中国手机品牌华为已经花了10万英镑(约RM52万),邀请David Beckham大公子Brooklyn代言Huawei手机,而且广告也在过去的星期二进行了拍摄~

 

s_c84965d31919421e9d2d1caa50f959d0

根据了解,Huawei之所以选择邀请Brooklyn Beckham作为最新代言人,主要原因因为他富有朝气,而且形象健康阳光,是同龄人之间的偶像和榜样。另外一个原因是,Brooklyn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有几百万名粉丝,作为华为最新代言人的话也能够更好为品牌做宣传!

 

EXCLUSIVE_BROOKLYN_PASSES_TEST_MURRAY_ROWAN_0793309693_001.JPG

Brooklyn仅仅只有17岁就已经拥有一部3.7万英镑(约RM19万3千)的Mercedes-Benz名车,仅仅每年的汽车安保费就已经要3万英镑(约RM15万6千)!针对这件事,有外国媒体更调侃表示:“ 现在Brooklyn不需要靠父亲,就已经可以靠自己再买更多的Mercedes-Benz ” 。

那么……到底Brooklyn会随着哪一款最新的Huawei手机,以代言人身份亮相呢?一起期待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10万英镑签下的代言人大有来头!David Beckham大儿子:Brooklyn将代言Huawei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