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皮卡丘怎么抓不到了?这几天超火的Pokemon Go伺服器承载不了而被封区了!

0
3045687 3026698 pokémon go logo copy

如果你的Facebook动态栏有被Pokemon Go这款新推出的手机游戏给洗版,忍不住下载来玩后可能出现了以下这几种状况:

“哎?怎么地图上就只有我自己?其他的什么都没有了?”
游戏登陆不上。
一直卡在 Loading。
进了游戏除了自己什么都没有。
动不动就闪退。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皆因这个游戏太火爆,导致大量的用户跨区下载,伺服器的压力过大,而导致封区了!

14.pic_

有消息称,日本方面公告表示,此次 Pockemon Go 是先开放给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区的,但是由于大量玩家跨区下载,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难以承受,因此对上述两个地区以外的 IP 地址进行封锁,之后会陆续在各国推出客户端。

对于已经注册账号的玩家,消费记录会被保存,但是游戏需要等到相应地区的客户端上架才能正常使用。

Pokemon-Go-screen-1-970-80

如果你还未玩到这个游戏或还是很想继续玩这游戏,没关系,记得留守Zing Gadget,我们将会为读者第一时间带来关于 Pokemon Go 的游戏体验,国内上线消息以及下载安装教程。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好的皮卡丘怎么抓不到了?这几天超火的Pokemon Go伺服器承载不了而被封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