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外观大变!3D玻璃机身确定,告别金属机身!

0
iphone 7 plus hajek1

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7 已注定是个小改版,从目前泄露的谍照看,外观变化也不大。由于明年是iPhone 诞生10周年,Apple 肯定不会敷衍了事。当然,有谣言称苹果会把iPhone 7 的名字留到明年,也不会有iphone 7S 的名字。

 

s_8de6ad91b3314cb48789d2778b7f1237

网友@手机晶片大人也爆料称,明年的iPhone 8 已经100% 确定机型外壳都改用3D 玻璃,彻底告别金属机身,外观做出大幅改变!虽然在档次和强度上会降低一些,但如果苹果认真设计,一定会让人耳目一新,也更加个性化。

 

4ce0a87ac84594a1d41785202f8105c8

据称,iPhone 8 3D玻璃已确定了三家供应商,分别是伯恩光学、蓝思科技和富士康。如今,外面大部分的手机背部看起来都一个样,傻傻分不清,Apple 到底会以怎样的设计来显得自己的手机比别的品牌看起来更不一样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iPhone 8 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外观大变!3D玻璃机身确定,告别金属机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