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找品牌代言人了!“国民大叔”吴秀波正式代言红米手机!

0
201601281453961521

向来都不找明星当代言人的小米,不知是否为了重夺回中国第一智能手机厂家的宝座,如今不但深耕渠道,在营销上也开始为品牌找代言人。日前,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就在微博发起了“寻找国民级代言人”的帖子,并在今天正式公布第一位红米手机品牌代言人为“国民大叔”吴秀波!

b418a7a1jw1f5l470lskrj20u01am7s2

红米手机在微博上称,吴秀波出道27年,他以优雅内涵与温暖气质,成为大众心中“国民大叔”的不二之选。今后,吴秀波将与红米手机品牌,一同见证亿万用户的信任。

b418a7a1jw1f5lkx1zawdj22gt3ah4qp

而且,吴秀波并不是唯一一个代言人,陆续还会有很多国民级代言人。看来小米在营销上终于要下血本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也找品牌代言人了!“国民大叔”吴秀波正式代言红米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