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Honor正式公布Brooklyn Beckham为国际代言人!进一步强化国际影响力!

0
Brooklyn Beckham 604301

早前我们曾报道万人迷David Beckham的大儿子Brooklyn Beckham将会代言华为手机,原来消息有误,Brooklyn Beckham并不是代言华为,而是代言华为的子品牌荣耀Honor!

Screen Shot 2016-07-11 at 9.10.12 PM

Honor今日正式在其官方Instagram上公布了Brooklyn Beckham为荣耀Honor的代言人,相信第一个推广的产品将会是刚刚发布的美得与众不同的Honor 8。据悉,Honor在此次的代言费上花了约10万英镑(约RM52万)。

根据了解,Honor之所以选择邀请Brooklyn Beckham作为最新代言人,主要原因因为他富有朝气,而且形象健康阳光,是同龄人之间的偶像和榜样。另外一个原因是,Brooklyn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有几百万名粉丝,作为Honor代言人的话也能够更好为品牌做宣传,进一步强化其品牌影响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荣耀Honor正式公布Brooklyn Beckham为国际代言人!进一步强化国际影响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onor荣耀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