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Postpaid买Huawei P9最低只需RM999!无限通话/SMS或最高14GB上网可选,月费只从RM68起!

0
Digi Huawei P9 Bundle

继Huawei P9 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都买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现在Digi 为各位提供了另一个购买P9 的选项。只要签购Digi 所推出的手机配套,就能够以RM999 购得啦!如果想买P9 的朋友,可是现在又不够钱的,可以考虑考虑咯~

 

Digi-Huawei-P9-Price

Digi 这次推出的手机配套中,提供了三个选项让用户以自己的经济预算做选择,那就是Digi Postpaid 68,、Digi Postpaid 98 或Digi Postpaid 148。此外在这3个选项中还分为More calls & SMS 及More Internet 供用户选择。两者的差距在于

两者的差距在于More Calls & SMS 拥有无限的免费通话和SMS(P68,P98只可无限SMS 至三个Digi号码),但是数据流量会较少,分别为P68 有3GB、P98 有7GB、P148 有10GB。

相对的,选择More Internet 的用户将拥有较多的数据流量分别为6GB、10GB、14GB,可是通话与SMS 就没有无限免费了,而是150、300 及500 分钟的通话与SMS 数量。

ps:拥有2年合同

Capture

Huawei P9 规格:

  • 5.2寸1080P FHD屏幕,96%NTSC色彩饱和度,最高亮度可达500尼特
  • 2.5GHz Kirin 955八核处理器
  • Mali-T880 MP4图形处理器
  • 3 GB RAM+32 GB存储空间
  • 支援最高128GB MircoSD卡扩展
  • 双卡双待(Hybrid SIM设计)
  • 双Leica认证SUMMARIT H 1:2.2/27 ASPH 镜头,1200万像素,F2.2,像素尺寸1.25μm,等效焦距则为 27mm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新一代的指纹识别技术
  • 3000mAh电池
  • 快充技术
  • USB Type-C
  • 145mm x 70.9mm x 6.95mm
  • Android 6.0

 

如果你想要拥有一款优秀的拍照手机,不妨考虑Digi 的这项手机配套吧!更多详情,请浏览 Digi 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Postpaid买Huawei P9最低只需RM999!无限通话/SMS或最高14GB上网可选,月费只从RM6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