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全新功能!点对点聊天加密+阅后即删!不再为隐私烦恼!

0
499892 facebook messenger tips

自从Facebook 收购了WhatsApp 后,Facebook Messenger 的功能也不断完善中,然而早前继Whatsapp 及LINE 先后推出了聊天加密的功能后,Facebook Messenger 在昨天也公布了即将推出两项新聊天加密功能– 点对点加密功能,和阅后即删。

 

Facebook Messenger Testing End-To-End Encryption With Secret Conversations

Facebook 的Secret Conversation 功能将会采用点对点加密,用户可选择哪个聊天属于敏感内容并需要保密。经过加密的Secret Conversation 聊天记录将需要透过指定的装置才能够读取。 不过,目前的Secret Conversation 貌似尚未支援GIFs、影片、支付等功能的。

 

10389086_facebook-messenger-is-testing-self-destroying_35297fcc_m

第二个功能就是类似Snapchat 的阅后即删功能,Facebook Messenger 也决定将此功能加入到聊天里。这既意味着用户可以设置某个聊天室的记录在阅读后指定的时间里自动删除。

 

相信有了这些新功能后,便可以大大方方的和朋友们聊天咯~ 当然主要还是和朋友分享一些个人讯息时可以得到保障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Messenger全新功能!点对点聊天加密+阅后即删!不再为隐私烦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