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APK档竟出现病毒版?超简单步骤教你查看有没中招!

0
pokemon go virus

一款Pokemon GO 手游就令到全球的Game 迷疯狂,由于游戏只在特定地区推出,以致没上架地区的玩家四处寻找安装档。网络上出现大量的下载网站,也被讯保公司证实,遭到黑客浑水摸鱼植入有木马病毒的档案供大家下载。现在就来动手看看到底你的手机又没中毒吧!

 

想知道自己所安装的APK 档有没中招,可以透过查看Pokemon GO 的权限来获知。

 

1294085517_n

首先按住Pokemon GO 的App 图案,再查看App Info,然后进入权限再选所有权限查看详细内容

 

zzwvn5jwdqebfkjxd1x1-960x720

如果在权限中,发现了如图所出现的大量可以权限,包括:直接打电话、编辑SMS、录音、修改联络人资料、查看上网记录、修改WiFi 连线等,就代表此App 是有毒的!赶快delete 啊!

 

虽然说此游戏还未在大马开放,可是很多玩家都迫不及待的先下载了,但是还是要注意别被黑客们有机可乘,入侵手机盗取资料哦~ 想下载的朋友,可以到ZingGamer 所提供的网址下载,是绝对安全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Pokemon GO APK档竟出现病毒版?超简单步骤教你查看有没中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