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3年内卖出1.1亿台成为国民手机!并请来3大国民级明星为代言人!

0
KVO5M1PKCQNM s 06a77c503c9d41d2a49e1ea14e370a1b 600

小米公司于7月11日正式宣布,截至6月底,红米手机在过去三年的累计总销量突破了1.1亿台,并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手机。此外,还借助了吴秀波、刘诗诗及刘昊然三位国民级明星为强势代言人。

 

DSC04971

雷军表示,至红米手机首次开卖以来,平均每秒就售出1.21台,过亿用户的真实选择将红米推向了新的王者之位– 高品质、可信赖的国民手机,在短短的三年就破销量1.1亿台。

 

photo

为庆祝这在中国内地智能手机行业颇具时代意义的一次创举,小米也宣布于7月11日至17日推出为期7天的 “红米国民手机狂欢节” 促销活动,只要到小米网购买任何红米手机,每小时将免单1台,并有机会获得代言人每天送出的5000元大礼包。此外,还有点赞参与答题,每天狂送100 个小米手环2,抽送代言人亲笔签名照。可见而知,这销量新纪录的诞生对小米来说是多么的有意义啊!

 

2a0e32b0957b4650

最后,小米首度启用的品牌代言人– 吴秀波、刘诗诗和刘昊然为小米开辟了明星代言的新营销路线。雷军也表示,小米手机未来销售渠道的重心将由线上营销转向实体们店,并计划三四年时间开设1000 家门店。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手机3年内卖出1.1亿台成为国民手机!并请来3大国民级明星为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