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两款Android智能手表谍照曝光!代号为Angelfish与Swordfish!

0
ap resize11

在上星期,就有消息传说Google 正在开发智能手表的消息,而且还有两款,分别名为Angelfish(天使鱼)和Swordfish(剑鱼)。如今外媒为我们带来了关于这智能手表最新的渲染图和相关的配置情况。

 

ap_resize

以Angelfish 为代号的智能手表拥有较大的体积,除了该有的按键之外还多了两个按键,但是目前还不知道这两个按键的作用。其配置也较为高端,包括支持LTE 网络连接和GPS,应该也会支援SIM卡置入。此外,Angelfish 将会有多色可选,表盘还被分为8个显示区域,以方便用户自行调节特定的信息显示在表盘上。

 

ap_r

相比起来,以Swordfish 为代号的智能手表比较讲究用户个人风格,可以随意更换表带,但相较起Angelfish则有比较小的表面体积。此外,Swordfish只有一种颜色供选择和4个信息显示区域,感觉上更为低端一些,所以价格方面应该也会相对较低。

 

nexus-time

小编相信,渲染图里的手表很可能就是即将推出的产品了。那么看了这两款Google 的智能手表后,你会选择哪一款呢?依小编来看,如果价格不贵的话可以考虑当成情侣表送给女友,你一个、她一个,秀恩爱之余还能追上科技潮流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两款Android智能手表谍照曝光!代号为Angelfish与Swordfis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