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10谍照曝光!延续了HTC风格,摄像头很大很抢眼!

0
s 10c301b3b3fb4d6b9ad7a54b1f7f61b4 副本

由 @evleaks 首次提到的HTC Desire 10 来看,这应该就是HTC 10 的“小弟” 了。虽然才报导说HTC 将推出一款名为Desire 10 的新手机,可是很快的,Desire 10 的渲染图也在网上曝光了,并被外媒普遍转载。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到底HTC 10 的“小弟” 长什么样吧!

 

s_10c301b3b3fb4d6b9ad7a54b1f7f61b4

Desire 10 背部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上方的天线被摄像头隔开,紧挨着横置的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照目前的说法,Desire 10 在摄像头方面和HTC 10 一样,都是Sony IMX377 1200万像素摄像头,Ultra Pixel 技术加特,同时还有光学防抖。

 

s_a22fb23456324b36a893efa82d5d859b

据说Desire 10 的定位要低于HTC 10,所以核心硬件也应该有所缩减,处理器应该在Snapdragon 617~650 这一级别,又或者Helio P10/P20。竟然渲染图都出来了,接着就等看规格到底会是如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Desire 10谍照曝光!延续了HTC风格,摄像头很大很抢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