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官方终于做出回应!推出地区不包括中国、台湾、南韩!

0
Pokemon Go 01

目前只在澳洲、纽西兰及美国等地区做压力测试的Pokemon GO,已经引至其他地区的 “训练家” 十分焦急。昨晚虽然是有收到消息说游戏即将在欧洲及亚洲地区推出的消息,可是亚洲到底会包括哪些国家呢?经网友查问后,一个令人失望至极的回复将一些 “训练家” 都打沉了。

 

screenshot_2911

一名网友在Pokemon GO 的官方Facebook 专页上发出了留言,问及游戏何时才会在中国地区推出。结果成功获得专页管理人员的回复,回答了相关问题。可惜的是,这回复令到一些想成为 “训练家” 的人失望至极。官方表示,Pokemon GO 即将全球同步推出,可是却不包括一些地区如:中国、南韩、台湾、古巴、伊朗、缅甸和苏丹。

 

pokemon_go_photo.0.0

随后便有网友追问,其他地区如香港,可是并未获得官方的回复确认。那么身为亚洲的马来西亚都没被提及在名单内,这是不是表示大马的朋友可以玩呢?(小编心里表示,一定可以!)

 

wat

根据之前报导说Pokemon GO 将在7月27号全球发布,所以我们就先忍一忍,看看别人的截图来解瘾吧!等到发布那天的到来就可以去捉神奇宝贝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Pokemon GO终于做出回应!推出地区不包括中国、台湾、南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