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今日正式开卖Galaxy A9 Pro(2016)!6寸FHD+4GB RAM+5000mAh电池,售价确定为RM1999!

0
SM A910FZDDXME 267675 0 副本

早前就已经在SENHENG买得到的Samsung Galaxy A9 Pro(2016),今天官方也宣布这款新机正式于大马开卖,售价已确定一样为RM1999!

1462380299_a5-a7-india-6

Samsung Galaxy A9 Pro 规格参数:

  • 6寸Full HD AMOLE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1.8GHz的 Snapdragon 652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3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高达256GB的microSD扩充)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F1.9光圈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F1.9光圈/ OIS光学防抖/ LED闪光灯
  • 5000mAh电池容量
  • 支持双卡
  • 支持快充
  • 支持4G LTE Cat6
  • 指纹识别
  • 161.7 x 80.9 x 7.9mm大小
  • 210g重量

官方售价:RM1999

 

Black_back_副本

Galaxy A9 Pro(2016)简直就是Samsung旗下新一代的巨无霸,不但顶着一块超大6寸AMOLED屏幕,而且也有超大5000mAh电池加持,机身大小方面自然而然也不会太小啦!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搭载这么大的屏幕,Galaxy A9 Pro(2016)的机身厚度竟然只有7.9mm而已,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

除了大屏大电之外,Galaxy A9 Pro(2016)在性能表现方面应该也会有不错的成绩,搭载了Snapdragon 652处理器之外还有4GB RAM,整体流畅度应该有所保证!

 

 

今天,Galaxy A9 Pro(2016)已经正式于大马各大Samsung体验店以及授权经销商开卖,售价为RM1999(包含GST消费税)并且拥有黑色、白色以及金色可选,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邻近的商店询问和购买哦!

更多有关详情,可以查询Samsung官网: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今日正式开卖Galaxy A9 Pro(2016)!6寸FHD+4GB RAM+5000mAh电池,售价确定为RM1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