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红米Note 4宣传图及谍照曝光!双镜头+双LED灯+前置指纹识别!

0
initpintu 副本3

最近,小米为旗下的红米手机找来了三位代言人,当中就包括了刘昊然。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载了一张由刘昊然为红米拍摄的海报,可是手中拿着的却是一部还未发布的新手机,网友们都大胆推测这将会是之前传将采用双镜头的红米Note 4。

 

6360391519065746855076670

在手机界里,双镜头已经炒起了一股热潮,每个品牌的新款手机都陆续采用双镜头,当然小米也不列外。从曝光图看来,这部手机的确是用上了红米的设计风格,可是却不是红米3 或红米 Note 3,所以外界都认为是未发布的红米。

 

6360391519059946521563345

此外,宣传图显示这款疑是红米Note 4 的手机两侧都采用了弧形设计和金属机身,当然最亮眼的就是那双镜头,而双闪光灯就被置于两个镜头的中间。由于机身背后的指纹识别器不见了,这可能是暗示将会采用类似小米5 的前置式指纹识别。

 

gsmarena_001

之前也有传闻说,红米Note 4 将采用大屏(5.5寸),并搭配Snapdragon 652 处理器和3GB RAM+16GB ROM,但是怎么说都只是传闻而已。

 

s_c4e91ce251c043cfb6bc15fa49b1393c

虽然很可惜,该机的正式规格与发布时间都还不知道,但是小米在前日公布了红米优秀的总销量高达1.1 亿部,又随着红米发售的三周年日子,小米应该会趁势追击,相信很快就会公布红米Note 4了!米粉们再忍耐的等一等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红米Note 4宣传图及谍照曝光!双镜头+双LED灯+前置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