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旗舰机王:Galaxy Note 7正式降临!8月2日于纽约发布!

0
Unpacked Invitation 20161

今年的Android 机王终于正式要和大家见面了!之前就有消息一直传说,Samsung 将会在8月2日发布大屏机王Galaxy Note 7,而现在这个说法也得到了证实。Samsung 官方在今早就放出了邀请函,Galaxy Note 7 的确是在8月2日在纽约发布。

 

[Unpacked+Invitation+2016]

在邀请函里出现的手写笔,应该是暗示它会是Galaxy Note 7 的主要特色和卖点之一。而从内容来看的话,Samsung 选择弃6 取7 应该是为了跟Galaxy S 系列看齐,另一方面,硬要掰的话Note 7 其实是系列中的第七款手机。

 

samsung_galaxy_note7_thumb800

根据网上的传闻,这款手机将会搭载5.7寸Quad HD Super AMOLED 屏幕、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64GB ROM。消息是否属实就要等到下个月才会有答案咯!竟然都等了那么久了,也不妨再等多那么一个月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旗舰机王:Galaxy Note 7正式降临!8月2日于纽约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