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最新消息!代言人刘昊然自爆7月27日于北京发布!

0

昨天网友才在网上上传了疑是小米代言人刘昊然所代言的红米Note 4 的海报,然而在今天,刘昊然就在自家的微博表示说,7月27日在北京将会举办红米新品的发布会,难道这就是昨天所曝光的红米Note 4 吗?是的,没错!就是红米Note 4 啦!据称,这款手机外观上酷似小米5,而且还采用十核处理器。

 

2016071410552352

在刘昊然的微博可以清楚的看到,7月2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将会举办红米的发布会,外媒也证实此款新机正是背面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或被称为小米5 的金属青春版– 红米Note 4!

 

20160714105528302016071410553607

此外,从小米员工直播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新机不单是采用了双摄像头,而且正面也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以及与小米5 一样的前置指纹识别。至于售价方面预计低配版会从1099元(约RM648)起,而高配版则是1499元(约RM884)。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4最新消息!代言人刘昊然自爆7月27日于北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