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Pokemon GO而设的“无人飞机”,Pokedrone!助玩家轻松收服神奇宝贝!

0
pokedrone 5

对大家来说,Pokemon GO 这款手游的玩法一点都不陌生。神奇宝贝会出现在各个地方的角落,不管是水上、高速公路中、高地上、或是一些陌生人的庭院里,这些地方都令到玩家们很难捕捉得到出现的神奇宝贝。为了解决玩家们对此的困扰,TRNDlab 发明了一台专为Pokemon GO 而设的“无人飞机”– Pokedrone。

 

pokedrone-13.0.0

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神奇宝贝出现了,可是却因为地形的关系而收服不到,是真的很令人失望。不过,如今有了这款Pokedrone 的帮助下,玩家们就可以轻松的收服啦!

 

05_m

只要与手机连接的状态下,Pokemon GO 就会使用Pokedrone 的GPS 和摄像头而不是手机上的。此外,Pokedrone 的自动起飞与降落功能也使到玩家们不必过于担心对此机的操作,而且还可以悬停在一个地方。

 

有了这Pokedrone,玩家也不必在想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做法了,比如把手机绑在狗狗身上之类的方法。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玩家们可以不必为了一款手游,导致自己置身在危险之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为Pokemon GO而设的“无人飞机”,Pokedrone!助玩家轻松收服神奇宝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