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确认证实是假消息)日本传出Pokemon GO亚洲区确定将会在明天早上9点正上线!

0
Pokemon Go 4

更新:根据华尔街日报Pokemon专题组记者Takashi Mochizuki 在推特上的发文,针对早前关于一则Pokemon Go会在7月15日早上10时正推出的贴文具有误导性并进行澄清与道歉,并强调这其实并不是来自Pokemon Go官方消息,目前已将该贴文删除。

Screen Shot 2016-07-14 at 8.40.12 PM

 

亚洲的粉丝们要好好记录啦!风靡全球的Pokemon GO将确定会在明天早上9点正上线!

 

screenshot_2914

这消息来自日本传来的最新消息,指出了Pokemon GO将会在日本时间早上10点正在日本上架!(马来西亚时间为早上9点正)小编相信日本上架其他的亚洲地区也会同步上架,不包括早前宣布不上架的中国、台湾及南韩。让我们来一起期待明天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确认证实是假消息)日本传出Pokemon GO亚洲区确定将会在明天早上9点正上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