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达人又爆料了!称iPhone 7拥有1960mAh电池容量,比6S多出了14%!

0
28004527405 baa98e90d2 b1

距离新一代的iPhone 7 发布日已经剩不到两个月了,而这段时间里我们都看过了相当多的相关消息,亦可以大致知道iPhone 7 与7 plus 的重点功能。今日,爆料达人@OnLeaks 继续向外界爆料,这次是带来了关于电池的消息,相信这一次的消息是很多人都想看的。

 

screenshot_2913

著名科技产品消息爆料达人@OnLeaks 在其Twitter 上发出了消息,表示iPhone 7 的电池容量将会是1960mAh,比起iPhone 6S 的1715mAh 是提升了14%。

 

27902153062_567a29aaf4_b

虽然这14% 看起来好像也还过得去,但是对于iPhone 来说却意义重大。由于增加了电池的容量,电池面积相信也会相应增加,而这也代表了其他硬件所占的空间或会相对减少,其中就包括了之前受大家热烈讨论的取消3.5mm 耳机孔了。另外就是改用OLED屏幕等,以换来更多的机身空间来放置电池。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达人又爆料了!称iPhone 7拥有1960mAh电池容量,比6S多出了1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