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看到都跪了!小米正式发布米家随身电蚊香,售价仅约RM17!

0
44411414

小米又再不务正业了!在不久前,小米又成为这个行业中首个推出此类产品的公司,这次不是电饭煲、不是脚踏车也不是空气清新机等,而是打着 “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 口号登场的……米家随身电蚊香(蚊子跪求一条生路)!

 

4123

小米表示,米家随身电蚊香采用简单设计的外型,而且使用起来很简单,更厉害的是它是可以随身携带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它并不配备电池,必须配合Powerbank来使用才行!

 

41231231

即使长时间使用也别担心,因为小米表示米家随身电蚊香采用了PTC元件,而且外壳为PC加玻纤材料配合而成,拥有很好的隔热层确保发热问题不烫伤用户。

 

4123123123

米家随身电蚊香的直径仅为4.6cm而已,和一张徽章大小差不多,方便随身携带而且防尘防异味。

 

551312313

米家随身电蚊香目前已经正式于中国开卖,售价仅为29元(约RM17)而且有白色和淡绿色两种配色可选。经常出门旅行、登山、露营的用户应该都会喜欢这款新品,因为不但方便携带而且只需配合移动充电器就能够使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蚊子看到都跪了!小米正式发布米家随身电蚊香,售价仅约RM1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