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确定7月27日发布!据说红米Note 4将会同台推出?

0
QQ20160715 3

关于小米准备推出笔记本的传闻,相信大家都听了好一段时间,而且之前也有报导提说小米的笔记本会在7月尾发布。刚刚,官方也确认了小米笔记本确实将在7月27日举办发布会。等等!7月27日?那不是昨晚刘昊然也正式公布说红米Note 4 的发布会日期吗?难道小米打算一次过把两款新品都带给大家!?

 

Capture

随着小米公司与Microsoft 走得越来越近,雷军是否觉得公布小米笔记本的时机终于成熟了。此外,近期爆红的红米产品线,也有可能会有新品一同发表,没错的话应该就是红米Note 4 了!毕竟海报上写着 “ 新品发布会 ” 嘛~

 

3e700040fb724be6cec

回过头来看,去年所推出可运行Windows 10系统的小米平板2 估计是笔记本到来前的试水温之作。旗舰机与小米笔记本一同亮相,看来7月27日将会是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吧!那么两周后我们就来看看这传了很久的笔记本到底是如何的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笔记本确定7月27日发布!据说红米Note 4将会同台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