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官方通告:明天并不会在亚洲区开放!

0
maxresdefault2

对于近日来许多关于Pokemon Go的传闻,其实都并非来自Pokemon Go官方,那么真正关于Pokemon Go的消息究竟如何?何时才会在马来西亚开放呢?对此,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的代表机构正式给出了回应表示目前并没有在任何新地区开放的打算。

电邮中写道:

“The team is currently heads down working on the game. We do not have any announced plans for countries beyond New Zealand, Australia, US and Germany at the moment.”

大意指团队目前正在努力保证游戏顺利运行。除了新西兰,澳洲,美国与德国,当下并没有对于其他国家公布过任何计划。

 

官方的说法立刻让传闻不攻自破,所以明天的马来西亚不管早上9点还是晚上9点,Pokemon Go依旧玩不了。

未来一切消息,均以Pokemon Go官方网站为准。点击:这里

以后大家就别瞎猜测Pokemon Go何时在某某国家开放了,当到了适合的时间他们就会在该国家开放,就好比英国,7月14日毫无预兆说开放就开放了。

 

对于之前不实的报道,我们在此向大家致歉。

 

更多Zing彩:

本文:

Pokemon Go官方通告:明天并不会在亚洲区开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