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亲笔签名的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将于7月18日至20日在GEMFIVE网站举行慈善拍卖!

0
Barcelona Signature Version

让许多巴萨支持者/球迷等候多时的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终于来马来西亚了!OPPO马来西亚特别引进超限量全马只有一部,并有着Messi,Neymar,Suarez亲笔签名的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是不是很想拥有呢?

Screen Shot 2016-07-16 at 9.54.18 PM

 

OPPO将会在电商平台GEMFIVE上为这部有着Messi,Neymar,Suarez亲笔签名的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进行慈善拍卖活动,所筹集的款项将捐赠于饥饿30世界宣明会。活动日期是7月18日至20日。出价最高的人就能获得此超限量版手机。

OPPO F1 Plus FCB Edition Lifestyle

有兴趣的读者,可在到 www.gemfive.com 或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 了解更多。

早前,我们也曾做过OPPO F1 Plus 巴萨定制版的开箱上手,请查看:

[开箱]全马只有10部的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真机图赏:红蓝撞色搭配18K镀金手工队徽!

 

本文;

梅西亲笔签名的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将于7月18日至20日在GEMFIVE网站举行慈善拍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