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屏幕尺寸及IP68防水防尘加持!NOKIA C1和P1相关信息曝光!

0
Nokia 930 in hand

在今年5月18日,昔日手机王者NOKIA正式将NOKIA品牌授权给芬兰初创公司HMD,并由HMD代工生产智能手机。虽然我们尚且还不知道NOKIA什么时候才正式“回归”,但目前可以知道的是,目前已有两台NOKIA高端手机正在路上了。

Nokia_Lumia_Icon_35835068_0040_11

根据爆料,HMD目前正在开发的智能手机分别为NOKIA C1和NOKIA P1,屏幕分别为5.2寸和5.5寸,均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据悉,这两款手机都将继承NOKIA以往的坚固性,并配备了IP68等级的防水防尘。另外,两款手机或许还会加入如今的“标配”——指纹识别模块。

 

若无意外,两款NOKIA新生手机都将搭载基于Android 7.0系统的升级版Z-Launcher UI,后台任务和触摸交互元素都将获得提升。虽然宣告回归后还没有什么大动作,但小编对于NOKIA还是抱有非常高的期望的。不知道NOKIA能不能拿出一款足够震撼的作品宣告“王者归来”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两种屏幕尺寸及IP68防水防尘加持!NOKIA C1和P1相关信息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MDNok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