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产品再次出击!7月18日晚上7PM发布高频率电动牙刷!

0
121

小米近来推出的新产品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频密,产品线也非常广泛,差不多人们的身边都要被小米的产品包围了。上星期发布了蚊香笔记本定位手机后,今天(7月18日)晚上7点,小米又准备发布新产品了!

 

s_e541de9bebc04f5086772c1decd95cf7

日前小米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宣传照,并显示了7月19日将会有新产品众筹。小米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会直接揭晓是什么新产品,喜欢和人玩猜谜游戏。关于这新产品的描述,官方宣称是 “频率越高越省力”、“37200次/分钟,高频率赐予的神力”。

 

005KRmcfjw1f5x40oupkuj30qo1be7as

在网友一番的猜测后,小米终于在昨天贴出了新产品的海报。通过海报的 “本该如齿” 字眼,很明确的告诉了大家这次所发布的新产品就是电动牙刷了吧!

接下来小米又会推出什么新产品呢?想看看这款新产品真面目的话,今晚7点发布会后就可以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新产品再次出击!7月18日晚上7PM发布高频率电动牙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mi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