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新旗舰Note 4配置大曝光!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3GB RAM,而且还有4100mAh电池!

0
s dd9b166b42064405a8715e724d4e748d1

根据之前小米新媒体总监@波仔卢透露的消息,7月27日的小米发布会将会有两款新品,一款是小米笔记本,另一款就是红米系列的新机了。然而,今天就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红米Note 4 包装盒的谍照,详细配置也跟着一起曝光。不出意外的话,7月27日发布的应该就是它了。

 

s_dd9b166b42064405a8715e724d4e748d

从曝光了的包装盒显示,这款红米Note 4 为金色版、采用5.5寸1080p 屏幕、搭载Helio X20 十核处理器、配备3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对焦相机、金属机身、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还拥有4100mAh 电池容量。

 

s_29f2b94acb8446ed923da9f2b40a4995

不过有网友猜测,这并非是最顶级的版本,因为从之前流出的一款红米新机谍照显示,红米Note 4 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还有望采用正面指纹识别Home 键,而且处理器预计是MT6797T(MediaTek 高频版十核Helio X25),同时还搭配了4GB RAM+ 128GB ROM 存储组合及运行Android 6.0 系统

 

Capture

照猜测,红米Note 4 应该会提供多个版本可选,售价的范围也会更大。不管怎样,一切的真相在7月27日就会揭晓啦!就让我们再好好期待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新旗舰Note 4配置大曝光!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3GB RAM,而且还有41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