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Samsung工厂外泄两款数据线!Galaxy Note7确认采用USB Type-C接口!

0
s 16e6ca1b08314a91ac01dd8cf531a5f11

虽然Samsung已经确认在即将来临的8月2日正式发布Galaxy Note 7,不过这段期间却陆续曝光了各种外型设计和规格参数,让这款新机的神秘度及惊喜感大大降低了不少!可是,今天越南传来了更新消息,证实Galaxy Note 7打在了USB Type-C接口!

 

s_16e6ca1b08314a91ac01dd8cf531a5f1 s_c52d252c8aea40af89bfe3136a2fc673 s_59be86a67c92422b83303edb9f22a9ad

根据消息表示,来自越南的工厂无意中外泄了两款数据线,而数据线上的包装清晰标注着N930,也就是Galaxy Note 7的型号。显然,Galaxy Note 7将成为Samsung旗下首款搭载USB Type-C接口的机款,标准版本来说应该为3.0!

另外还有一款Micro USB数据线一同外泄,此前消息显示应该是适配Gear VR所用,而谍照中的黑色数据线则属Lumia 950,只是用来做对比之用。

 

belkin-usb-type-c-840x428

USB Type-C虽然还未普及化,很多用户觉得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地方,不过Type-C 3.0标准接口在传输速度上大大提升,配合Galaxy Note 7据说搭载的UFS 2.0闪存来使用,可以体会到非常快速的数据传输体验!此外,USB Type-C接口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正反一样可以插入,非常方便!

s_69f89605291d4aba958290cc2763bdd5

Galaxy Note 7推出之际,确实有望成为当代最强的智能手机!根据目前消息表示,它不但会搭载最新的Snapdragon 821处理器、拥有6GB LPDDR4 RAM、支持IP68防水防尘设计、USB Type-C、2K双曲面屏幕等等……单比规格就已经足以力压群雄了!还有别忘了,Galaxy Note 7还有一支神奇的S-Pen哦!!一起来期待下吧~!

 

多Zing彩:

 

本文:

越南Samsung工厂外泄两款数据线!Galaxy Note7确认采用USB  Type-C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