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款手机:X MACH及X MAX官方宣传片与部分规格曝光!

0
201607180529312955

继前些日子,LG 在发布会上就只亮相了X 系列里其中的几款,然而还有些并未正式亮相。今天,LG X 系列的两款新手机宣传片终于在网上开始流传了,那就是LG X MACH 和 LG X MAX。

第一个宣传片就是LG X MACH 的宣传片,在片里可以明显的看到这款手机配置了5.5寸Quad HD 屏幕、搭载Snapdragon 的六核处理器、支援指纹识别和LTE Cat. 9网络

 

另一个宣传片当然就是LG X MAX 了。虽然这款手机主要是强调大屏幕的体验,但是X MAX 还是有着和X MACH 一样的5.5 寸屏幕,但分辨率则是720p、搭配1.3GHz 的四核处理器,同时也拥有2GB RAM

 

目前还没有消息称这两款手机将几时会发布和进入大马的市场,对这两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就只好继续等待官方给出更多的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LG新款手机:X MACH及X MAX官方宣传片与部分规格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