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为新角色布朗熊妹妹Choco造势!看看上海1:1比例的豪华Choco House!

0
DSC06453

LINE并非 “ 又一款 ” 即时通讯App而已,因为从一开始推出就以各种超萌可爱的贴图功能吸引用户,当然最大的吸引力始终来自于LINE家族的角色们啦!为了推广最近新推出的布朗熊妹妹 — Choco,LINE直接包下了上海大悦城三层南座的中庭,并建立了一栋两层半高的Choco House!

dsc06533-1

顾名思义,这栋Choco House自然以新角色Choco为主要设计元素,整体感觉很时尚而且很有潮流感,不过当中还是会有其他角色独立的展示区,布置一样精美、人气绝对不输新角色Choco就是了!

作为LINE角色粉丝之一的你,如果没机会去到上海大悦城的话也没关系,因为网上已经有海量现场照片供你过足眼瘾啦!~

dsc06477-1

dsc06450-1

dsc06479-1

dsc06483-1

dsc06500-1

dsc06505-1

dsc06491-1

dsc06532-1

dsc06489-1

dsc06485-1

dsc06478-1

 

dsc06588-1

看了以上这些现场图,作为LINE粉丝的你应该都已经激动不已了对吧?根据LINE表示,这次在上海的Choco主题展是全球首秀,活动从7月15日开始至9月18日,如果你刚好也在这段期间飞往上海的话,那就绝对要亲临现场参观~参观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LINE为新角色布朗熊妹妹Choco造势!看看上海1:1比例的豪华Choco Hous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