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最后24小时倒数!梅西亲笔签名OPPO F1 Plus巴萨限量版已破3万马币!目前拍到RM34018++

0
Screen Shot 2016 07 19 at 11.18.48 PM

更新:目前,慈善拍卖已经进入最后24小时倒数阶段,12小时之间,价钱已经从2万马币拍到破3万马币!截止7月19日晚上11时20分,梅西等球星亲笔签名的OPPO F1 Plus巴萨限量版最新标价为RM 34018!就快破3.5万了!

Screen Shot 2016-07-19 at 11.04.30 AM
更新:一天已经过去了,梅西等球星亲笔签名的OPPO F1 Plus 巴萨限量版目前最高拍卖价已经喊到RM 20038(截止11时正),成为了马来西亚有史以来售价最高的OPPO手机。

Screen Shot 2016-07-18 at 1.09.54 PM

Zing Gadget在周末时已报道全马只有一部,并有着Messi,Neymar,Suarez亲笔签名的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将会在今天(7月18日)正式开始进行拍卖,直到7月20日,出价最高的人将可获得这部超限量版手机,而最后拍卖成功的款额将会捐给世界宣明会。

mh10024-(1)

这个慈善拍卖正在GEMFIVE网站上进行,共有+RM 10,+RM 50,+RM 100供用户们喊价。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起始价为RM 2098,截止7月18日中午1点为止,价钱已经标到RM 3888,相信还会持续不断增加。

活动链接:GEMFIVE

请问各位读者,你们会参与此次的拍卖活动吗?对于OPPO与GEMFIVE这样的拍卖形式,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让我们知道!

 

更多Zing彩:

本文:

梅西亲笔签名的OPPO F1 Plus 巴萨限量版正式开bid!起始价为RM 2098如今已去到RM 38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