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手机APP正式发布!用户现可轻松连接500多家网购平台获取无上限现金返利!

0
Event photo Sharmeen Looi COO of ShopBack Malaysia the top Cashbacj platform in Malaysia is showcasing the Android version of ShopBack mobile app at a media preview this morning

Shopback(现金返利网站)今日正式在媒体推介礼上发布了其Shopback手机App,将于7月19日正式在Android的Google Play Store与iOS的App Store上开放下载!

 

shopback-app-zing-gadget

配合Shopback手机APP的发布, 11家知名网站如Agoda, Foodpanda, Groupon, Hermo, Lazada, Qoo10, Zalora等也将推出特别庆祝活动,优惠包括加额返利,RM10低价促销,RM5-RM20回扣券,以及40%折扣代码。此外,消费者只要在19-21日期间通过其APP到ShopBack合作的任何一间网购平台购物,便可获得RM5额外现金返利。

Infographic - About ShopBack MY_English

“现金返利是真的‘返回(给回)现金’。在线返利与信用卡返利不同-它并不受次数和累积数额的限制。只要消费者通过ShopBack到合作商家购物,我们就会发送高达30%的现金返利。它简单易用,消费者也可在鉴定期后将返利转入自己的银行户口,”ShopBack总营运长雷美玲说道。

现今每月共有超过三十万消费者通过ShopBack网购并获取现金返利。其公司自去年二月以来已让大马用户提领超过五百四十万零吉。

ShopBack Mobile App Portfolio_MY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back手机APP正式发布!用户现可轻松连接500多家网购平台获取无上限现金返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