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Android 7.0 Nougat的发布前,最后一个Beta版正式推出!

0
Android Nougat 1

早前Google正式公布了Android N会以Nougat牛轧糖来命名,如今随着第5个并且也是最后一个Android 7.0 Nougat Beta版正式推出。已经自行升级上Android 7.0 Beta版本的Nexus用户们可以通过OTA推送升级到这个最新版本。

1467554706_maxresdefault-1024x576-640x360

但是大家并不要对这个Beta版本有着太高的期望,因为Android 7.0 Nougat正式版将会在这个夏末发布,因此此次的升级主要是一些小改动或稳定性提升而已。具体详情可以到Android开发者网站查询。

Android 7.0 Nougat新系统将会拥有更长的待机时间,多窗口的用户扩展体验以及直接回复通知等功能,非Beta用户就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待它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待Android 7.0 Nougat的发布前,最后一个Beta版正式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