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5分钟,通话X小时?”6款旗舰手机通话时长大比拼!最后赢家是它!

0
87777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这个 OPPO 广告词你应该倒背如流。嗯,OPPO 手机的确靠着它独家的 VOOC 闪充技术,称霸手机充电这一块。

可是你想不想知道,除了 OPPO 之外,其他品牌的手机如果充电5分钟,又能够通话几小时呢?

 

Zealer 实验室就做了一个测试,你自己来看!

参与机型有:Samsung Galaxy S7、Meizu PRO 6、小米5、OPPO R9、vivo X6s、MOTO 极。

2dfb77a69242e8342001136421

 

情况:把6台测试机型的电量耗尽,然后关机充电5分钟,开机进行通话。

而得到的结果如下:

85336621dbcf573e1f2bb7e99b

数据显示,5分钟的时间内,成功充电最多的是小米5(达到 18%) ,最少的是 MOTO X 极只有 7%。

 

4aed5349901289d8ff563b41c8

而在充电5分钟后,通话时间最长的果然还是 OPPO R9(为2.78小时)!但其他手机也不逊色,通通都可以持续通话2小时以上!唯独不达标的,就是 Samsung Galaxy S7 啦,仅仅1.82小时。

 

但由此看来,“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这个功能不只 OPPO 能办到,其他手机一样可以(但无可否认 OPPO 依然还是称霸的~~)。你的手机又如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充电5分钟,通话X小时?”6款旗舰手机通话时长大比拼!最后赢家是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