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确认:红米Pro、小米笔记本将于7月27日正式发布!

0
33ce2ecab0674025906718d72e42b091

之前小编报导过小米会在 7月27日发布两款新品 — 一个是手机、一个是笔记本。笔记本不用说,你也知道是传闻许久的小米 NoteBook 笔记本,那另外一款手机呢?

红米4?红米Note 4?都不是!小米官方昨早确认了:正确的答案就是红米 Pro 啦!(有谁答对的举手!)

 

13689725_1729645480631155_238407241_n.png

如上图,除了红米 Pro,另一个神秘小伙伴铁定就是小米笔记本了。

红米 Pro 流出的规格参数如下:

  • 5.5寸1080p屏幕
  • Helio X25十核心处理器
  • 3GB /4GB RAM + 32GB /128GB ROM
  • 13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支持指纹识别
  • 支持双卡双待
  • 运行Android 6.0+MIUI 8系统

 

ea57dc6ejw1f5q22ozmxsj20m80go7af

红米一直是小米手机中最便宜的系列,而这次发布的是红米 Pro(通常 Pro 字眼用在旗舰级手机),到底是成功摆脱低价定义?还是只在红米系列中它是旗舰级呢?(你们自己猜一猜吧!)

 

至于小米笔记本嘛,

11

传闻中小米笔记本的规格一点儿也不弱:12.5寸 1080p 屏幕、Intel Core i7 处理器 、8GB RAM、预装了Windows 10系统,及金属机身(据闻与Apple的 MacBook Air风格非常相似!)。

最令人惊讶的是,其预计售价为 2999元人民币起(约RM1850),CP 值根本爆表啊啊啊!

 

孰是孰非,这一切就留待7月27日揭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官方确认:红米Pro、小米笔记本将于7月27日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