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扣RM740!iPhone 6s大降价,64GB的只卖RM2959!要入手就趁现在!

0

一直想要买 iPhone 6s 但因为价钱太高迟迟下不了手?注意,iPhone 6s 大降价啦!现在只需 RM2959(原价RM3699),你就可以买下一部 64GB 的 iPhone 6s 了!要买还不趁现在?

 

Untitled

没错,现在只需 RM2959,就可以在大马销售商 Lazada 官网上买到一台 64GB 的 iPhone 6s!不过,只限银色款哦。(包括一年的本地原厂 Warranty)

 

iPhone 7 快来临的当儿,也就是你入手 iPhone 6s 的好时机啦!点击这里购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狂扣RM740!iPhone 6s大降价,64GB的只卖RM2959!要入手就趁现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