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HORPE PARK Resort导入HTC Vive 主题乐园结合VR体验

0
2016071306551397576 ExtraLargeSize

全球第一座利用 HTC Vive 挑战感官极限的主题乐园 VR 体验 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 在英国索普公园(THORPE PARK Resort)宣布推出。索普公园是英国三大游乐园之一,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 以 Vive 虚拟实境系统提供游客犹如搭乘悬浮于空中的 20 世纪维多利亚马车,让 HTC Vive 的应用扩展至主题乐园。

尽管游客以群体方式搭乘 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但当他们戴上 HTC Vive,将会感受旁若无人的恐惧感,提供多种体验路线及不同内容结局,使每位游客体验的内容将与隔壁同行者全然不同。每位游客能享受一段紧张刺激且身历其境的体验,用 Vive 结合震动的楼板与自动喷出蒸气的窗户,以高辛烷值的现场特效确保安全性,让游客难以辨别身处于真实或虚幻的空间内。

索普公園導入HTC Vive 主題樂園結合VR體驗

此设施分级为 PG13(美国电影分级制;PG13 为不适合 13 岁以下观看之内容,13 至 17 岁建议成人陪同观看),是 Thorpe Park 有史以来最多限制条件的设施。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 结合 VR 虚拟实境、特殊效果、真人演出及 Derren Brown 着名的奇幻魔术,在乐园中心拥有 2,306 平方公尺的仓库空间,打造全球最大型静态错觉效果设施。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